少女的祈祷(Live) - 杨千嬅

在KTV聽朋友聲嘶力竭唱過一次

就愛上了這首歌

反復細細去聽   去品

常常觸動淚點    不自覺淚流滿面

 

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  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

从来未顺利遇上好景降临   如何能重拾信心

祈求天父做十分钟好人   赐我他的吻如怜悯罪人

我爱主同时亦爱一位爱人

祈求沿途未变心   请给我护荫

 

为了他不懂祷告都敢祷告   谁愿眷顾这种信徒

太爱他怎么想到这么恐怖   对绿灯去哀求哭诉

 

然而天父并未体恤好人

对我睁开眼  无明灯指引

我爱主   为何任我身边爱人

离弃了我下了车  你怎可答允 

评论
© 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