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,擁有一天屬於我和你的獨自時光,

我只想在清晨闖入你迷迷瞪瞪的視線,拖你起床,

看你頂著頭亂蓬蓬的頭髮,刷牙照鏡子刮去鬍渣,

然後手牽著手走上撒滿陽光的街道,像男女朋友一樣自然,

看微風拂過我的長髮你剛毅的臉頰,

買買小吃,說著俏皮的笑話,

看場電影,在昏暗的影院偷瞄你專注的表情,心裡一陣溫暖...

 

打住!

 

寫到這裡,我暗自發笑,其實一切沒有幻想的美好,

我們相處的方式一向與這相駁,拌嘴,互損,完全沒有愛情萌動,

這方式卻無法形容地讓我感覺簡單而溫暖,

是的,你佔據我心裡特殊的存在,我只是你不專心豢養的小喵,

介於朋友與情人,彼此不算熟知,卻放入了依賴,

我想我要好好感謝你,帶我走出走進不同的世界,

不再恐懼失去,不再觸摸孤單。

评论(23)
热度(33)
© 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